°玖一

◆于广阔世界相遇,便是奇迹
◆承蒙厚爱♡不胜感激
★愿你星辰入梦

【全职×你】人与动物要和谐相处

★私设如山
@辣条超级好吃 提供的脑洞!感谢!
★内含叶/王/黄/周
这里是目录☞玖一的情之所钟

叶修ver.

你看着面前和一直猫咪玩的不亦乐乎额的叶修有些无奈

毕竟他之前恶狠狠的对你说过,「你要是敢养猫,就把你丢出去!连自己都养不好还想养猫」

你也曾因为这句话放下了养猫的念头,一直到和朋友去宠物店,看到这只猫咪

丢出去算什么?!这只猫我养定了!

开开心心的的抱回家,心情忐忑的告诉了叶修,意料之外的,他没有生气,而且照顾猫咪的各项事情都被他承包了

叶修是这样回答你的疑惑的,「你真以为我舍得把你丢出去啊?你养猫,我养你不就行了」

王杰希 ver.

你有些头疼

当初你提出想要养一只金毛的时候,其实是有些紧张的,可王杰希对你的要求向来是有求必应,不等你多说,第二天便带着你抱回一只小小的金毛

你一直非常憧憬给它洗澡的场景,可以一边舒服的撸狗,一边与狗子培养感情

可现在...

你看着金毛被裹在毛巾里,王杰希轻柔的抱起它走出洗手间,心情复杂,这么久了,你没有给它洗过一次澡

王杰希每隔几天,不等你动手,便会主动的抱起它走向浴室,洗的香喷喷的再出来

对于你的控诉,他笑着揉了揉你的发顶,语气里都是满足,「小姑娘这么喜欢它,那我当然要和它处好关系,而且,我有义务照顾好你们两个」

黄少天  ver.

气氛空前紧张,房间里正进行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黄少天坐在柯基的对面,捧住它的头,迫使柯基与他目光相对,大眼瞪小眼

黄少天有些紧张的看了看四周,确认你不在家之后,便用一只手捏住了柯基的耳朵

「喂!你这小家伙!」黄少天怕你回来,声音也不敢很大,看到柯基的眼睛眨了眨,有些犹豫,却还是继续说道

「自从你来了,小靓女都不怎么看我了!进门就开始找你,整晚你都要窝在她怀里,我都没办法抱她!晚上你还要和我们一起睡,说,你想干嘛?!不许和我抢小靓女!」

黄少天气鼓鼓的说完这段话,刚休息两秒准备继续说的时候,你回来了,刚一进门便是这幅奇怪的画面

「啊哈哈哈哈小靓女你回来了?我们俩正交流感情呢!」说着蹭上来抱住你,「让我好好抱抱你!」抱住你以后还不忘对旁边的柯基投去得意的目光

柯基:???

周泽楷  ver.

「小周!给你介绍一下!我们家的新成员!当当当当~」说着你从身后提出了一个小笼子,里面是一只灰色的垂耳兔

周泽楷的眼睛瞬间亮起光,呆毛也止不住的晃动,「好可爱」

你蹲下,把兔子抱出来放到周泽楷怀里,「带它认认新家吧!」他好像接到什么任务一样郑重其事的点了点头,用手轻轻戳了戳兔子的耳朵,「走,带你看看」

从那天起,周泽楷就特别喜欢盯着兔子看,尤其当兔子给自己擦脸的时候,「它,好爱干净」周泽楷指指兔子,瞪大眼睛,有些惊讶的样子

「洗洗脸,洗洗耳朵,太可爱了!」看到你兴奋的样子,周泽楷不再看兔子,而是盯着你看,脸颊染上微红,「嗯,和你一样,可爱」

——————————————————
许久不码段子真是手生...写的越来越垃圾orz

评论(5)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