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一

◆于广阔世界相遇,便是奇迹
◆承蒙厚爱♡不胜感激
★愿你星辰入梦

<王杰希×你>不过又是分手的戏码

☞私设如山
☞女主可能有些作,如有不适,我的错
请签收 @林嗔. 

ver.王杰希

「王杰希」你深吸一口气,第一次正式的叫他的名字,王杰希察觉到一丝不对劲,刚想出声询问,就被队员叫走,挂电话之前,他柔声哄你,「小姑娘乖,等我回来」

换做平时的你,听到他这声小姑娘以后就会很乖,可这次你看着黑下去的手机,却是再也无法忍耐

想着每次生病时只能自己打车去医院,有时候他忙的甚至都不知道你生病;每次受委屈只能自己一个人默默的流眼泪。你知道他忙,所以从不抱怨,可,终是有限度的啊

你也很是心疼他为了战队总是不顾自己的身体,不按时吃饭,生病了总是吃点药说一句「我没事」,又投入到训练中

想到这些,你强忍住泪水,颤抖着手指给他发了一条短信,「王杰希,我们分手吧」不敢等他的回复就关了机,蹲下去再也抑制不住的哭了出来

接下去的几天你一直浑浑噩噩的度过,做什么都不在状态。直到你自认为已经调整好了状态,打开了手机,入眼便是上百的未接电话和短信,在署名王杰希的未接电话中,最显眼的是高英杰几个小时之前的未接电话,带着疑问,你选择给高英杰打了过去

「队嫂队嫂,我和你说」嗯?难道王杰希没有告诉他们我们已经分手了吗?你刚想开口告诉他,却被他接下来说的话堵住「队长这几天一直不在状态,和我们说着话经常就走神了,吃饭也心不在焉,操作也会犯错……」不等他说完,你就立刻跑出了门口,「我去看看」

气喘吁吁的跑到王杰希家门口,刚要抬手敲门,却又默默放了下去,「我是以什么身份来看他呢……」你突然想到包里的钥匙,「就说是来还钥匙的」然后你低头开始找钥匙,刚找到钥匙,门被从里面打开了,王杰希看着门口拿钥匙的你,没有一丝意外,侧了侧身,「进来吧」

你站在原地悄悄打量了一下周围,没有来时想象的那么乱,满是酒瓶子什么的。他除了黑眼圈重了一些,头发乱了一些,也没有太大的差别。「我是来还钥匙的」你举起手上的钥匙示意他,他静静的看着你,没有说话,「那...我放柜子上了?」你被他盯着有些慌乱,忘了自己来的目的是什么,把钥匙放下就要开门离开

身前却突然伸出一只手,先你一步握住了门把手,另一只手牵住了你抬起的手,收回来,横在你腰前,搂住了你。你能感觉的到身后他的温度,以及他微微有些颤抖的手。王杰希就着这样一个姿势,努力让自己的声音不颤抖,「你要分手,可以,但是要告诉我原因」第一次,他没有噙着笑唤你小姑娘,不知道怎么,你有些难受

见你不说话,他拿下巴上的胡茬轻轻扎了扎你的脖颈,你有些怕痒的缩了缩。「嗯?为什么?你不能没有原因的就给我判刑」声音里是掩藏不住的失落与痛苦

「我讨厌每次我需要你的时候你都不在,我讨厌你把战队看的比自己还重要,我讨厌你总是不顾自己的身体...」说完之后,眼睛里又积蓄了泪水

王杰希听完,收回了握着门把手的那只手,转而搂着你的背,将你一转,变成了面对他,看着你眼眶发红的样子,他不禁心疼,。王杰希把下巴搁到你发旋处,轻轻蹭了蹭,双手将你搂进怀里

「英杰最近训练很刻苦,提升的也比较大,再过一段时间,王不留行就要交到他手上了」听了这话,你吃惊的睁大眼

「所以啊」他抬手摸了摸你的发尾,「之前确实是我疏忽,以为你够懂事不会在意这些,但我忘了你终究,还是个小姑娘啊」他又摸了摸你的头「以后不会了,我会尽量做到你需要的时候出现的」

「不....最重要的是你要照顾好自己,别总是让我担心,至于我需要你的时候,再说」你抬起头冲他狡黠一笑

「那,请问小姑娘,可不可以重新判决呢?」他低下头吻了吻你的眼角,你条件反射眨眨眼,「可以」

——————end——————

又是很辣鸡的一篇....最终我在开车和好和温情和好中选择了后者...开车无能啊....在he和be中选择了he,刀子无能....
本来是想一次性写几个人的,结果没想到杰西卡写了这么多,其他的以后发,至于为什么这么多,我认真总结了一下,真是废话太多了....我会改的....感觉对不住当时姑娘点梗时期待的心情(求轻拍)
但我还是想要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和关注...(啊喂你适可而止

评论(4)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