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一

◆于广阔世界相遇,便是奇迹
◆承蒙厚爱♡不胜感激
★愿你星辰入梦

<周泽楷×你>这太不正常了

ooc,私设如山
送给可爱的 @曦柚
提前一天的七夕礼物🎁

目录 玖一的情之所钟

——————————————————
——————————————————

你觉得周泽楷这段时间很不正常

具体说不出哪里不正常,可.就是和以前不一样

你看剧的时候他不再在一旁吃着东西托腮看你,也不会在你对别的男人花痴的时候不满的用他的头发在你的颈窝处蹭,甚至晚上睡觉他都不抱着你,而是躺在床边,你甚至觉得他马上就会从床上滚下去

这一切都太不正常了

于是某天晚上,你在他打荣耀的时候蹑手蹑脚的溜到门口,扒着门框,只见他头顶的呆毛随着动作一颤一颤的,不是往常那种轻轻柔柔的,而是有些凌厉,你眯起眼睛看向他的手,手速依旧,按键时却用了大力

你慢慢挪回到沙发上,撑着脑袋开始认真的回想你都做了些什么。偷吃了他的零食?不应该啊,这种情况下他也只会发发小孩子脾气。难道前两天和副队聊天被看到了?也不对,吃错的话他会很粘人,抱住你不撒手的那种。

没想出个所以然来,无奈,你准备休息。刚躺下便听到了微信提示音,你打开手机一看,是副队发的

「嫂子,队长最近很不在状态啊,他说的话连我都要听不懂了,发生什么了吗?」你立马就把刚才自己的设想给他发了过去,心想这么了解小周一定可以猜出来的

「嗯...前几天队长的生日你送了什么礼物?会不会是你送的礼物不合心意?」你看到这几行字,「生日?什么生日?谁的?小周的?他不是这周吗?完了完了」你哭丧着脸,没想到啊...

「看来就是这个原因了,队嫂,解决的事,就交给你了....」你看着迅速暗下去的手机,你不安的翻了个身。道歉吗?没有诚意...不道歉?更没有诚意...「啊!」你一声哀嚎,把自己埋进了被子里

紧接着,门被轻轻推开,一线的光亮出现在地板上,然后慢慢扩大,周泽楷就悄悄的挤了进去,见你趴在床上,轻呼一口气然后反身握住门把手关上了门。你感到身边的床铺陷下去一些,你干脆闭上眼睛装死

空气很安静,只能听到风拂过树叶的沙沙声,你决定一不做二不休厚着脸皮滚过去从背后抱住了他,你感觉他僵了一下,却没有说话

你把脸埋到他背上,声音闷闷的,「小周我错了...我不应该忘记你生日,对不起嘛你不要生气了...」你越说声音越小,到最后几乎听不见

周泽楷轻叹一声,艰难的转过身抱住你,下巴搁在你的头顶上,瘪了瘪嘴,委屈巴巴的开口,「没有生气只是委屈...我以为你不喜欢我了...哪怕一句生日快乐也可以...可...」

你抬起头看他,他的眼睛里一闪一闪的,不是泪水,是原本就有的星辰。你艰难的在他脸上落下一个吻,「迟到的生日快乐」

他摸了摸你碰的地方,脸颊连带着耳朵都红了,还低下头傻乎乎的笑,手上却是把你圈的更紧,迷迷糊糊的说道,「不要找江波涛...」

「好~」

嘛,这才是正常的周泽楷嘛

————————end————————

大家七夕快乐【doge】
其实(扭捏)我想要一点点夸奖(捂脸)不求长评(因为我知道是不可能的hhh)
晚安啦

评论(11)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