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一

◆于广阔世界相遇,便是奇迹
◆承蒙厚爱♡不胜感激
★愿你星辰入梦

「全职×你」他们把你当女儿

◆私设

◆内含叶/王/周

这里是目录☞玖一的情之所钟

Ver.叶修

『老叶』你溜进书房,坐在叶修旁边,撑着脸很认真的盯着他

『怎么了媳妇儿』嘴上在问着你,可敲打着键盘的手一刻没停,眼睛也是认真的看着屏幕上的人物

『你可不可以教我打游戏呀?』你伸出手指戳了戳他的手背,啧,手感还不错

『什...什么?媳妇儿你等会儿哈』说着加快速度结束这一局游戏

接着转向你,难得认真的样子

『媳妇儿我必须告诉你,我不同意』他抓住你的手,一脸严肃

你刚要生气,他安抚的拍了拍你的手背,继续说道

『你还是个小朋友,看电脑时间太长对眼睛不好,会近视的』

Ver.王杰希

你蹑手蹑脚的走进卧室,床上没有人。

王杰希人呢?这么早就起床了?!

这时你感到身后一阵阵的风,往前跳一步然后快速转身!『啊杰希!好早啊!』

王杰希向前逼近一步,『嗯,是挺早的,我一晚上没睡』

你听出了他语气里的不满,『啊那要不要赶快去睡觉,睡眠不足容易秃头的!』

他依旧是那样笑着,又向前逼近一步,『你昨晚一晚上没回家啊,长本事了』

『我....』不等你说完,他打断你,语气里是满满的担忧与装出来的生气

『你知不知道外面坏人很多?!你要是丢了,那我,我怎么办啊?』

Ver.周泽楷

最近你们附近发生了两起失踪案,虽然是“据说”,但周泽楷依然担心的不行

你看着死死的搂着你腰还把头埋在你颈窝里的样子,有些无奈

你推了推他,推不动,便伸出手揉乱了他的头发,他才舍得抬起头看你一眼

『干嘛撇着嘴?』你戳戳他的脸,真软!

他摇摇头,坐直身子,掰过你的脸,很严肃的样子

『你,一定,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你看着他认真的样子,有些想笑...

『不准笑!我很认真!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

艰难复健的产物....

更新很慢.....平时太忙了....

谢谢新关注的各位小可爱!(*˘︶˘*).。.:*♡

评论(16)

热度(2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